喵呀喵(詹芽芽詹

詹芽或芽詹(還沒決定
非寫手第一次寫文
邏輯錯字請見諒哈哈
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完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Steve...為甚麼不逃跑呢?』
望著鼻青臉腫,滿是擦傷的Steve,
Bucky無奈的嘆了口氣,蹲下身來,用手背輕輕碰了碰Steve的灰樸樸臉頰。
『我,我差點就能撂倒他的!』
Steve不甘示弱的辯解到,
面對充滿正義感的湛藍雙眼,Bucky苦澀的笑了笑,將Steve纖細白皙的手臂架在自己的寬闊的肩膀上,
兩人肩並肩,在橘黃的夕陽下,緩緩的漫步回家。

一路上Steve噘起小嘴,悶悶不樂的,
『怎麼啦?小史蒂乎又鬧脾氣啦?』
Bucky淘氣的揉了揉Steve的金髮小腦袋兒,
Steve的小嘴翹的更高了,
『不公平,』
他忿忿的吐出三個字,
Bucky非笑似笑的看著他,一面期待我的小史蒂乎又要發表甚麼正義宣言了嗎?一面心裡心疼了起來,悄悄的加重了放在Steve腰上支撐的力道
『為甚麼跟我同齡的孩子,都長的又高又壯!我只不過稍微跑步,氣喘就要發作,連搬個桌子也不行,我也不想這樣啊!我也想站起來抵禦惡霸,我也想在下課時間和Bucky一起玩遊戲的...』
『噗嗤!』原本充滿憐愛與感慨的Bucky聽到最後一句,忍不住笑了出來
『臭Bucky!笑甚麼笑!長得高了不起嗎?』
Steve鼓起雙頰,不滿的說道
『哈哈哈,對不起,只是你真的太...太可愛了...哈哈哈
...』抹去歡樂的淚水,Bucky瞥見Steve彷彿快要氣到溢出眼淚,帶著紅撲撲的雙頰,才定了定神,說道
『你想和我一起玩,回家要玩多久我都陪你。
不過,Steve,有些事情神不會只虧待你的...』說到這兒剛好到了家門口,Bucky眼神暗了暗,開門進屋,將Steve輕輕放在靠近火爐的沙發上,徒留他一臉問號
『Bucky...你的意思是...?』不安緩緩爬上Steve的心頭,使他無意識的捉著了Bucky的袖口,在他認識中的Bucky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,宛如十二月的冬陽,誰見了他都覺得暖乎乎的,如此陽光的男孩會有甚麼他不知道的陰影嗎?
Bucky沉默了一會兒,凝重的後退了兩步,好像這個秘密會張牙舞爪的撲向Steve將他碎屍萬段般,讓Steve更害怕的瞪大了雙眼 。
Bucky小心翼翼的把手移到他日日形影不離的帽子上,如果要說誰與Bucky相處的時間最長,除了Steve,大概就是那淺橄欖綠的絨帽了,當他將帽子取下,滾落到Steve前時,Steve倒抽了一口氣,驚呼到
『Bucky!你,你的耳朵!!!?』
兩只貓耳多好端端的在頭上敏感的動了動,似乎感應到了Steve的驚嚇,
Bucky再度無奈的嘆了口氣,一口氣抽出皮帶,當褲子呼啦落地的時候,一條毛絨絨的尾巴也蹦了出來

可能不會TBC?????
如果有人願意接下去就好了(不負責任的文筆渣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貓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